2010-04-16 22:25:50yeupkitoki

卅二 新視界

謝謝大家的祝福,不論是電話、簡訊、e-mail或是親口。這是我聽到「生日快樂」的第卅二年了。

(其實,知道蘇菲什麼都不缺,就缺男人(羞),所以早在四月十二日上午,妮就給了我一個她回嘉義補辦喜宴時到頗負盛名的配天宮特地幫我求的月老符。相信有了妮還有月下老人的加持,希望那個讓蘇菲願意「快嫁」的阿李郎可以快快出現囉!)

生日當天,一早就收到妮的簡訊祝福,中午也收到了她當面提來的「大」禮物。

大彥爸身體微恙。冠軍哥哥也早早返家吃飯去了。所以生日當晚的大餐……夢裡吧!(謎之聲:這是「魔咒」嗎?……已經好些年沒在生日當天順利跟友人吃頓大餐囉!)

返到家,才發現研究所同學:小妞,已在我到家之前就親送了一盒蛋糕過來。電話中允諾她會好好幫蛋糕拍照:因為這是她無價的心意。

 

卅二,新視界。何來之有?──

妮在給我的禮物牛皮紙上,每面都寫了滿滿的字。這是禮物專屬的「序曲」。猜猜是什麼?

 

喔!是──美侖美奐、經典雅致的數位相框啊!好美啊!還是立體浮雕喔!

 

另外還有相框。拍照時還想說要不要先擺張照片呢,不過發現,原來我的影子就映在玻璃上呢!──也算是另類的照片吧!

 

這是另一款。

 

 

很適合蘇菲!一來款式就讓人看了心情變好,再者,可以專心(自豪)地看著自己拍的(好看的)照片,就是莫大的滿足囉!

(之後就待我研究數位相框的外框是否可以更換吧。)

第二個禮物,更讓人愛不釋手。因為我跟妮提過,我剛買了一件米白色的蕾絲小洋裝,下意識就很想要有一個皇冠式的髮箍配著。她豪氣地說:「那有什麼問題?包在我身上!」

沒想到,說完才不到兩天的光景,她就幫我準備好了!

 

喔!這是我的皇冠啊!請叫我「菲菲公主」!(好像得意忘形過頭了。)

 

「公主的願望」,妮還寫了字。謝謝妮!讓我彷彿自己是個被滿足願望、被寵壞了的公主!

 

其實,兩天前,妮還跟我完成了今年想要達成的心願:戴隱形眼鏡。妮耐心地陪我等過驗光、檢查視力、試戴的一個小時,總算敲定就先使用日拋式的散光片適應看看。

 

新的眼鏡、新的相框,這是我今年的「新視界」。 

 

生日快樂!平安喜樂!再次謝謝大家!

 

台中的凱莉 2010-05-03 09:11:04

我罪人一枚!
今年居然忙到忘記蘇菲的生日...I'm so sorry!
雖然生日過了,但還是要補上祝福
希望蘇菲天天都快樂!

版主回應
TO台中的凱莉,
嘿嘿!不知者無罪啊~哈哈!
不過還是很謝謝妳平日給蘇菲的加油打氣啊!
希望我們在工作上都大有斬獲並且開心迎向每一個挑戰!
天天平安快樂喔!~
2010-05-08 21:57:42
小妞 2010-04-19 23:20:34

這只是一份小小的禮物
希望妳與家人都會喜歡

祝 妳所許下的心願都會實現唷^^

版主回應
TO小妞,
妳改行到全國電子了嗎?~就甘心啊!
謝謝妳!
2010-05-08 21:5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