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08:52:37yeupkitoki

我們都打了美好的仗

以前部門還有現在部門,竟有兩位ART在二月離職。巧的是,這兩位ART都可以算是蘇菲的「前輩」:在我分別進入這兩個部門時就已經在這個部門了。

 

在我進入行銷部門、對於文案還懵懂無知之際,茱蒂堪稱是蘇菲的導師。從磨合嘗試適應調整之中,慢慢學習文案與設計之間的溝通、並順利完成一次又一次文宣的製作。雖然不算深交,但是在蘇菲轉調部門的第一天,還特地準備了一個意味「萬能的天神!請賜予蘇菲無敵的勇氣!」的手工虎眼石項練,還真讓人銘感動容。

 

新部門的羅凱莉,雖然才跟她共事一年多,但她精湛的畫風,也為蘇菲課程的呈現上,提供盡善的詮釋。縱然不多話,但總鼓勵蘇菲努力多拍、寫些東西,讓我知道她可是蘇菲部落格的默默支持者。

 

年前,茱蒂的珠寶設計工作室開幕了,接獲她要離職,一方面為她慶幸「解脫」了,另一方面也恭喜她找到一個她所愛的志業。縱使景氣飄搖,但相信以她的智慧勇氣,一切將會迎刃而解!

 

小我三歲的羅凱莉,去年就已升格為母親。在兼顧家庭事業之際,只得選擇了家庭。雖然蘇菲總學不會她的嫻靜溫婉,但是相信母親這角色她將會很得心應手!

 

我們,都打了美好的一仗。現在「戰友」雖然離職,但她們並未離開。她們、跟我們一樣,還是為了美麗人生在奮鬥著,只是換了個跑道領域而已。

 

祝福妳們,我親愛的「戰友」。願在另一個領域裡,大家都可以繼續開疆拓土、開創另一個幸福的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