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7 20:06:43玉草央

小黃屋就是這麼會教!

就在上了三天班又休了三天假後,今天是第四天上班!店長又問了我有沒有什麼問題,這次直接跟店長講重點-我不知道如何單獨去跟屋主要委託!
隱約看到店長透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但只有1/5秒的時間,接著他就立馬到走廊上抓了一個學長進會議室,然後跟他說:今天開始你就帶著她一起跑!

今天店長聽完我的陳述之前的做法後恍然大悟的發現原來我是張白紙,ㄧ切都還是要重新學習!

從最基本的「屋主為什麼要給你委託」到「如何行銷自己」,講得非常的仔細且很生動!讓我覺得原來之前業績達到90多萬都只是因為運氣好,跟真正的專業完全不一樣!

原來大家都是這樣一直努力下去,才能夠讓自己更有競爭力,果然店業績5000萬不是憑空出現的,就是這樣大家都ㄧ點一滴的在累積自我,充實知識才能創造如此高收入的機會!

今天跟小楊學長ㄧ起去找買方聊,深深覺得小楊學長還是有點嫩嫩的😏😏😏,看來我要挑戰衝過他不是太久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