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8 17:41:37玉草央

第八篇-這就是緣份

今天是做房仲的第56天

來了ㄧ個新同事,是位83年次的妹妹,個性活潑非常的積極,每天都在公司留到8、9點!(想想當初我也只到6-7點就覺得自己很不錯了!😂)看到她每天都很認真的在打591自售電話,真心覺得自己快被淘汰了...

這週跟M學姐ㄧ起跑拜訪,在烏日信義街的時後問了一下鄰居,伯伯表示他不認識屋主只聽說原本是要買給兒子結婚後住的,但兒子婚後依然住在豐原沒打算回烏日,所以打算賣掉在烏日的房子!伯伯在聊天的過程中不斷的說自己已經88歲了,兒子女兒都在國外工作不用他擔心,還說小女婿非常的孝順用他的名字開了一家牙醫診所在烏日某國小的對面!

跟伯伯聊了近半個小時後就接著跑下ㄧ家,我們明明看到ㄧ樓客廳有人在,但怎麼叫他們就是不理,完全把我們當空氣!後來我們只好跑去隔壁問賣雞排的大哥!大哥人非常好的跟我們說,這間房子裡面的人是租客,房東不住在這裏,房東呂小姐是一位醫師娘,他先生用她爸爸的名字在國小對面開了一家牙醫診所叫做xx牙醫!我們ㄧ聽,立馬有種興奮的感覺,「請問您是說xx牙醫嗎?她爸爸是不是住在信義街那?」「啊對對對,就是她們!」
人生,就是這樣的有緣份!

開發真的不容易,我覺得我應該來認真經營買方這一塊了!畢竟要成交是要靠買方!

本週心得:不能在混下去了,我也想要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