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5 22:55:49玉草央

第六篇-四顧茅廬終於簽到委託了

今天是做房仲的第33天。
下午跟L學長終於把大里區的案件簽回來了!這個屋主是我從星期二早上就去拜訪的屋主,不過第一次是跟W同事一起去,兩個超級菜鳥出現在屋主面前,他直接把我們打發掉(還好在走之前我還記得跟他要張名片!)中午回到公司,進辦公室第一個遇到的就是L學長,我立馬向他求救!學長也很積級的下午四點就陪我二次拜訪!可惜我們到的不是時後,屋主是開公司的,四點正在卸貨沒空理我們!於是我們決定星期三再去!
星期三早上去三訪的時候,屋主不在家,我們遇到屋主的媽媽,跟媽媽聊了很多,學長表示媽媽是個好人,感覺是不排斥委託給我們!於是我們打算先回公司打電話與屋主聯絡!
星期三晚上屋主在電話中表示,好吧那你們找一天來談看看再說!
星期四上午共看(就是全部業務ㄧ同觀看本週新接的案件)下午有總公司課程,所以就沒有去找屋主!
星期五早上主攻會議,下午兩點我們四訪時,屋主的公司還是大門深鎖,學長立馬打電話詢問屋主何時會在家,目前客人指定要你這個社區的房子,而且他只看中低樓層,因為他有「懼高症」我們是真的很希望能幫你賣這個房子....請你給我這個客人ㄧ個機會!
屋主:好吧,那今天晚上約5、6點你們過來簽委託吧!
於是我們終於簽到這張委託書了⋯😂...

星期三下午L學長跟我說,如果我每天都找15個案件這樣隔天保證不會無聊,ㄧ定過的很充實!於是我星期三就真的在公司留到晚上7:30好不容易找了10個案件!雖然星期四沒空去跑,但星期五下午我就約了另一個U學姐ㄧ同去拜訪屋主!整個下午光跑大里區就跑了五間、看來ㄧ天找十間是真的會很「充實」無誤!就在我們打算跑第六間的同時,看到群組內有其他同事在此刻已經簽到這間了!心裡隱隱作痛啊⋯⋯

星期四上的課滿有收獲的,雖然我後面睡整排!😅不過我可是整整三個小時都很認真在聽!晚上公司聚餐吃薑母鴨,店長的老婆(老闆娘)跟我們坐同桌,當她問我做的還習慣嗎?我回答:還有好多東西要學習的,每天都收獲很大!她表示,這個急不得,慢慢來沒關係!就是外向ㄧ點就對了!我心裡想:這就是我最最需要大學特學的東西!😢

本週心得-找對神隊友才會讓你上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