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2 20:13:07玉草央

第二篇-積極/消極。被動/主動

今天是做房仲的第九天,第一次被店長「唸」了🙁!早上開完早會10:30左右店長叫我跟W同學ㄧ起面談,除了了解目前我們的進度之外,還交待今日任務-每人找兩位學長姐,跟著學長姐ㄧ同跑行程!W問了三位學長姐,都沒有人要外出跑行程!於是轉向分店比較熟悉的學姐ㄧ同跑到烏日區的案子!而我比她還菜🤢,在公司問了三個學姐都沒有消息後,只好回去做自己的事(拜訪商圈大樓管理員、看教育訓練影片、操作ERP系統...)

晚上18:20開完晚會後店長詢問今天跟了哪兩位學長姐跑行程,我說問了三位都說沒有要跑所以沒有跟到!店長態度立馬嚴肅😡了起來,他說:那你怎麼沒有來跟我反應呢?所以我跟妳們說的話,妳們自己打折了是嗎?這樣我教妳們會教的很累⋯⋯全公司有十幾個業務,妳只問了三個,那其他人呢?你們這樣的學習態度太不積極了,很不行!現在是還有底薪,但之後呢?之後沒有底薪的時候也要像這樣過一天算一天嗎?*%&-¥$@...(後面我就開始放空😑了....重點就是要主動學習就是了!)

明天休假,星期四再來「積極」的盧學長姐吧!

今日下班時間-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