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21:26:00灰姑娘

問題不解決


放著就會生瘡長膿,
然後有一天就會忽然暴斃死了。

就連兩個人的感情也是。

最近感覺真的很不好,
你說可以不用去找你我反而鬆了一口去氣,
因為我不曉得怎麼開口解決我想解決的爛帳。

以前覺得一覺醒來我們又相好如昔這沒什麼不好,
但是問題越積越多感覺我要爆炸了,
尤其是差不多的問題。

我們兩個都有錯,
一個沒種不敢開口說話深怕另一個會生氣不理她,
一個只會生氣不說話不理另一個。

我們都有錯。

到底要怎麼解決?

----------------------------
搞屁啊! 我還要考試!

上一篇:我們溝通困難

下一篇:癥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