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4:33:02灰姑娘

情侶吵架


喔~是啊。
哪對情侶不吵架的。

不過是溝通上的誤會罷了。
我想,大概是我的表達能力有問題吧。
我自己這樣懷疑很久了。
我的表達能力很不好。
bad。。。

害你飆車從大甲趕來,
只花了20分鐘,
平常要30鐘的。

是的是的,對不起。

被你兇我很難過。
因為你以為的跟我以為的不一樣。

”等我媽他們走了我再打電話給叫你回來”

恩~你聽到的跟我想表達的不一樣。

我想,這一切大概都要怪,
為什麼這麼的不光明正大吧。

如果你可以光明正大的跟我住在一間小房間,
這樣就不會有困擾了。

如果我可以光明正大的跟你住在一間小房間,
這樣就不會有困擾了。

如果,我們兩個可以光明正大的住在一間小房間,
這樣就不會有困擾了。

上一篇:曾幾何時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