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18:51:19香腸 ┐^^ ┌ 孟釩

好久 .好久. 好久. 沒來了 !!

 

真的很久沒來打文章了"

其實這幾個月發生了很多小小的事情 ...

不" 我們已經分手半年多了 !!  是吧??

他被關了!!  聽說要關很久很久 ...

但  這些或許已經與我無關了

走到最後    還是他先放棄我

劈腿

事他的長處   呵呵~    真好笑"

給他的再多機會   原來都是 " 屁 "

他的女友  真可憐"

等待他  也放棄她的美好前途

還好他不要我了"  我比他女友聰明多了很多!!

只是當時真的差一點為了他跟他私奔 ...

哈哈"  真可笑~~  我知道我還有比他更重要的家人~

差一點為他休學   馬的" 我瘋了是不是?!

我的前途才不會死在這 ...

原來   我比他還自私~

這是我該慶幸的嘛??

 

雖然   分手之後

還是會不自覺的突然很想他 ...

他給的回憶太多太多了"

我也忘了該怎麼去愛  " 一個人 "

愛人的感覺   我忘了~

怎麼愛??   誰能教教我??

動力   早在他離開我時   也隨著他消失了"

感覺   不在了ㄚ...

叫我該怎麼辦??

戀愛的感覺   我嘗試不到了   是嗎??

 

還會想妳       代表我還愛你嗎??

還是 ....??          習慣依賴你罷了!?

 

報台   是我跟他擁有回憶最美好的點 "

珍惜久了    卻變成失望 ...

謝謝你給我的自由   從那一刻起

我也不在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