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1:36:25我做我自己

爆發了 *

真的是越看越不爽你 ..


是怎樣 ?

口氣差屁阿 ?

沒看到人那麼多歐 ..

還非得硬硬過去不可 !!


幹麻 ?

什麼時候跟他們那麼好了 ?

不是也看他們有點不爽嗎 ?

真是有夠虛偽 ..


幹麻 ?

那一天要走也不說一聲 ..

還不是聽別人說是這樣 ..

我才知道你不跟我們一起去逛 ..

真是不夠意思 ..


幹麻 ?

不爽就這樣歐 ?

耍什麼個性 ?

耍什麼脾氣阿 ?

自以為是有錢人家的少奶奶阿 ?


幹麻 ?

看到我就不屑歐 ?

有一陣子你常對我說 .. 怎麼又是你 ?

剛開始還以為你是在開玩笑 !!

久了之後

我發現你說完這句話後

如果旁邊有人

根本就不屑理我 ..


幹麻 ?

現在是怎樣 ?

根本就沒把我放在眼裡嘛 !!


幹麻 ?

現在看到我就裝做沒看見阿 ?

好像把我當空氣一樣 ..

連眼神都不屑看過來 ..

我哪敢"奢求"你用打招呼的方式阿 !!


幹麻 ?

午飯時間我們不過去你那邊

你就也不屑過來跟我們一起吃阿 ?

只有你叫我們幫你買午餐時



我們主動到你位子上一起吃時

你才會和我們一起用餐 ..

幹麻 ?

耍大牌阿 ?

屌屁阿 ..


如果你心裡是想說 ..

是我們都不過去找你的 !! [那我心裡會e 0 4死你]


若真是這樣 ,我真的想給你ㄅㄚ下去 !!












以上僅是發洩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