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1 15:00:00yesyip2230

有什麼印衫,外套訂製,斜咩袋公司比較好?

Bestee 公司是香港年產量達30萬件的印衫公司,擁有多年的印衫,斜咩袋經驗,主要為政府、公司、學校機構及團體進行各種團體印衫服務,提升企業形象及市場禮品推廣活動之訂造服務。本公司主要生產訂製類產品,印印衫廣告帽廣告毛巾,棒球褸訂製運動快乾Tee、同時跟主要是提供團體的訂製服務外套訂製風褸訂造, 斜咩袋,也會一一供應,如亦會接公司制服、球衣訂製訂單提供刺繡、絲印、燙印、直噴、上標等等。我們印花技術成熟,包括絲印、刺繡、燙畫、燙金,燙銀,螢光,夜光,反光 、印名及號碼,可做到件件不同名,不同圖案,完全個性化印衫。

   我們自有廠房生產,從裁片到成衣,每一道生產工序都自主完成。根據不同產品的的要求,我們都可因應不同客戶之需求,採用最優質的品牌紗線以及高標準的染色程序,再加上定型及預縮水處理,力求做到產品品質、顏色、尺碼的統一性與標準化,令客戶可保證放心訂購。我們勢要為客人提供既優質專業又經濟實惠的印衫服務,包括但不限於各大專學院的外套訂製、Soc Tee、班衫、公開活動廣告帽,廣告毛巾,風褸訂造等,助您以實惠的價錢訂購合意的團體T-shi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