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1 15:00:00yesyip2230

什麼是數碼直噴T恤,Tshirt 訂造如何選擇印製方法?Bestee.HKTshirt 印刷專家

 在 印tee 的時候,我們T shirt 印刷需要選擇合適的工藝來Tshirt 印刷製作,,而數碼印花和數碼直噴是近幾年Tshirt 訂造中非常受歡迎的T恤工藝。少量的T恤印刷,一般都會選擇數碼直噴。Bestee.HK香港Tshirt 印刷專家,帶你一起了解。

 那麼什麼是數碼直噴T恤呢?我們在Tshirt 訂造過程中,如何選擇Tshirt 印製的方法呢?

  數碼直接噴印,意指:用數碼印表機在各種材料上直接列印出您所需要的圖案。而數碼熱轉移印花,則需要在特種紙上預先列印好印花圖案,然後再通過熱轉印的方式轉印到各種材料上,諸如:T恤、內衣、運動服等服裝上。

T恤印花是指使用染料或塗料在棉織物表面形成圖案。印花技術發展今天,已有多種印花技術,如絲網印花、圓網印花、滾筒印花、數碼印花等多種印花工藝相互並存的格局。各種印花工藝適用範圍不同,藝特點存在差異,使用的印花設備與耗材也不盡相同。接下來,我們會根據不同印花技術,作出簡單的介紹。

數碼直噴最大的優勢就是無需製版,一件起印。 一件起訂對於很多需要印t-shirt少量商家或是個人Tshirt 印製,來說絕對是一個很大的優勢,而在這之前,絲網印花T恤如果是小批量的定制的話所需要的費用非常的高,而且很多時候只是需要一兩件的T恤的時候,顯然很多廠家是不願意的訂造的,但是自從有了數碼直噴這個工藝,讓一件起訂變成了真正可實現的一種服務,並且對於買家來說購買的費用也降低了很多。

想試一試我們的服務嗎?印衫一件起印,我們最低只需$27起之wor。實現全港最平最快的團體印t公司。快whatsapp我們查詢啦。相信我們一定會令你滿意!

 

t01dcc28f9907461e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