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9:02:43是阿比 達人

快樂、悲傷‧‧‧發生在這一天


期末考中午放學,坐上往中壢的校車‧‧‧
旁邊坐的是﹝老媽子﹞,前面是﹝老蘇﹞and﹝流利婷﹞。
到了中壢,﹝老蘇﹞and﹝流利婷﹞要先下車
我的手機還在﹝流利婷﹞那,等到他下了車在車窗對我微笑時,才赫然發現,好像少了某樣東西
之後趕快叫司機停到可以下車的地方,所幸和她們倆下車的地方蠻近
後來只好跟她們倆一起走,因為我不知道當時所在地‧‧‧只知道是在中壢!
一路上都在聊我剛才的糗事、哈啦
之後隨著她們倆去吃滷味。巧的是,遇到一些認識的學妹

【在滷味的店內被**訓一些話‧‧‧頓時我很難過又難堪】

吃完後和﹝老蘇﹞and﹝流利婷﹞去看一些項鍊、戒指的店
﹝老蘇﹞還問我說逛這些會讓我覺得無聊嗎?而我,當然是誠實說‧‧‧無聊斃了

快二點的時候,跟她們倆告別,跟學妹拍大頭貼

今天實在是很快樂又悲傷的一天。。。

可笑的是今天一直被別人打,卻無法掩飾我內心的難受
而今天‧‧‧END



上一篇:看破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