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7:36:52可憐小女人

矛盾ㄉ我

我跟她在一起很好
為什麼一堆人要排斥T
任誰說什麼
我都不會離開她!

因為我要的 是絕對忠誠
她讓我很有安全感 我相信她 跟其他男人不一樣
我相信她不會背叛我 我也相信只有他 對我真的好
真的包容我 真ㄉ愛我 有辦法走長久下去
雖然不能結婚有小孩 無法很圓滿
我相信只要我們一直相愛下去 結不結婚又如何呢

結婚 只是有法律保障的一個形式
其實我們心早就已經在一起 這樣已經勝過一切
交往要擔心會不會劈腿 畢竟男未婚女未嫁
結了婚 卻要擔心老公外遇 離婚卻又是如此的輕易。。。
是否相愛ㄉ兩個人 都該受到法律的保護 不該有任何歧視
不論是誰

我那麼要求另一半對我絕對忠誠
而我呢?我又有絕對忠誠嗎?

我開始慢慢思考雙性戀
我能接受女人跟我交往
可是我內心深處好像又很渴望有個男人的守護

但是雙性戀的認定到底是什麼ㄋ?
跟女生又可以跟男生交往就算雙性戀ㄇ?
可是我ㄉ定義卻不同
一ㄍ女生扮T又跟男生交往 才算
因為他扮ㄉ腳色不同!而我是一樣ㄉ啊!
都是女生ㄉ腳色~這樣也算ㄇ?不算ㄅ?

有ㄍ男人希望我跟他在一起
我表明我不能背判她!可是我又想跟男人在一起。。。
我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那麼貪心?我不懂。。。
之前跟男生交往ㄉ時候比較不會這樣~一次就是一個
可是現在跟她在一起 為什ㄇ我還是有憧憬
不知道為什ㄇ~我ㄉ內心深處還是希望有個好男人!
可是我真ㄉ不想再被男人傷害ㄌ~我也不想被緋言緋語
石乃乃你懂~
誰希望被世界上ㄉ人 講成妓女似ㄉㄋ

假如男朋友一ㄍ換過一ㄍ 不適合才會分開
卻會被看成花蝴蝶 風流女 很隨便ㄉ女人
假如跟女生在一起 人家都不會想到那方面
即使分手大家也會同情妳 想說你是ㄍ好女孩
。。。。。。為什ㄇ跟男生在一起壓力那ㄇ大!那ㄇ煩!
從頭到尾都是個好女孩ㄚ~~~~~~~~

我真ㄉ不知道我還能不能接受男人?
我ㄉ內心深處還是渴望完美ㄉ愛情
可是真ㄉ怕ㄌ~
可是她又是真ㄉ對我好 我也無法放棄她
人生有幾回知己ㄋ!? 更何況是瞭解妳又能包容妳ㄉ人!
緣份都該珍惜~可是什麼才是真正適合我的ㄋ?
我要ㄉ到底是什麼ㄋ?
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