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7:45:26可憐小女人

可憐小女人的新對象




又睡到下午才起來

發現我褲子濕了好幾片

那邊也濕了...



也許是想著【奇】的關係吧

讓我變的好色~

之後我趕快上MSN找他聊

這次~換他迫不及待的打來

打來就在喘氣

還要求我做很多事情~

害我一聽見他的聲音...

就好害羞、好濕...

他一付  真的嗎!?  可能不敢相信吧~




然後今天買了內衣

是老闆幫我送來的...很不好意思

一套便宜的內衣  還讓老闆送來

><""不好意思拉

不過內衣很可愛 很集中 很有包府感

【奇】就說我一值在誘惑他~ㄑㄑㄑ

不過我超開心的



越來越想要跟他做一次了~!

不知道  做過之後  是不是就不會再連絡了?

畢竟  沒有想像空間了啊~

期待ㄝ

上一篇:網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