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18:09:37阿毛兒

JUMP!


關於回憶
你們有何看法?

我只是突然好想敲敲打打幾個文字


一直以來
我都知道自己是個念舊的人
相信嗎
我國小國中高中收到的禮物現在都分別在我書櫃的拉門裡床下以及地上桌上
相信嗎
國中的紙條隔了兩三年是看過好多次後才依依撕毀
相信嗎
即使是舊情人無論結局是好是壞東西依舊都還在
但有時候
我卻會害怕面對回憶

矛盾吧?
我也這麼覺得.


這幾天
我們家的貴賓狗樂樂
去我房間大收刮
把一大堆玩具叼到客廳去玩
我才發現我的寶物真的有好多好多
從前無懈可擊的回憶
如今變成什麼?


有時候
我們會因為怕失去
所以將手中的抓的好緊好緊
但卻沒想果會讓人窒息
可是某段時間過去後
那些一起創造回憶的伙伴
也許就不再是同一位了


當我們聊起過去
對於錯過
該慶幸才能有現在
還是
該遺憾少了甜美回憶

我相信在每個人的心中
答案大同小異

我們無法預知未來
但我們能創造未來

至於過去
誰沒有
真正心連心的
無論是朋友或情人
都會無條件的包容與接受
畢竟已是ed了不是?

人生的路很長
會遇到的各式各樣
什麼人都有

最真心的
會在風雨後依舊在
依舊是那句
無論是朋友還是情人.

-

其實我原本是想要打個好一點的文章啦

只是時間過太久有點忘了當初要打什麼= =

 

希望你們會是我的最後唯一.

 

上一篇:W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