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20:16:31阿毛兒


一股莫名的衝動
又讓我把文章都隱藏了
但其實這幾天曾無力到想要直接把報台給關了
手機差點一度又一次完全關機


太多是太快無法招架
但其實問心無愧就好不是嗎

事實上
對得起自己就好了
我總這麼認為

當你心情不好時
亂吼亂叫大哭一場
也許有用
但有時玩場WII
最好是打架之類的哈哈
可以順便發洩一下
只是下場是手會很痠痛


不知有沒有講過
有時候有些事
問了幾遍不講後
就不用講了
因為不想知道也沒興趣了

剛剛聊天才想起
之前跟宇翔換記憶卡
轉回來時忘記拿
他說他很喜歡裡面的音樂
只是卡被他用不見了


就當作除舊換新唄!
任何事物都該保持著新鮮感不是嗎

只是這時人會很矛盾
因為對於我在乎的
我總希望一直黏答答好好的

大 帥 哥 說:
任何事物都要保持新鮮感
大 正 咩 說:
哈哈
可是我比較喜歡回憶往事耶
大 帥 哥 說: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噢大帥哥是我
大正咩是宇翔



又一次的別離
不過會是最後一次
因為你們就快要回來了



最後
為什麼
為什麼謝尉庸還沒來討好我???
不是快生日了嗎???


振綱記得我的禮物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