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12:50:09阿毛兒

幸福的定義


幸福
這名詞對每個人而言
都有不同的意義吧

不知道耶
我覺得
在我的日常生活中
只要哪個誰給我個餅乾
或是誇獎一句之類的
我就可以快樂的飛上天哈

我覺得我是個挺幸福的傢伙
雖然不是出生在一個多有錢的家庭
不過有愛我的爸媽及哥哥們
還是是因為我是老么呢
除了在家裡
在學校還有你們
我的你們
誰也取代不了的你們
以及你
快要滿月的你


其實仔細想想
幸福並不難
首先要先學會放下
知足常樂
是這樣用嗎
難怪
難怪童話故事的結尾
在幸福後面總是加個快樂
應該就是這樣來的吧


在現在的生活中
大家的慾望都太多太高了
所以在沒得到前總是不快樂的
卻不曾停下腳步
放慢自己的步伐
換個角度想
我們也有別人所羨慕的


不是嗎?


當你挑嘴嫌東嫌西時
非洲有多少小孩死於餓死


惜福吧!
我們比任何一個人都幸福很多了

最後
要好好感謝你們兩個.

事實上
在我昨天聽到的當下
很難過也很生氣

一整天加加減減下來
是滿滿的無力感
不想多說什麼或是表示些什麼
只是很靜的
靜靜的自己去消化這些

好險有你們聽我講
好險早上181有跟我說
頓時才舒坦多了

但還是要感謝你們兩個
從他到他
這一路來發生太多事了
都是你們最不離不棄的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上一篇:不用計較太多

下一篇:W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