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23:16:26阿毛兒

MAO's theory

看著她與他在第一次分手的幾年後
因為女的一直都還好喜歡南的
所以他們之間的共同朋友就幫他們再在一起
可是後來女的不珍惜
所以就又分了
唯一的差別在於
這次是女的提


我要先聲明一件事
我保證這篇絕對不是在說我
畢竟我是神
一定會用地依人稱
再加上依我的個性
哪會在那便紐的女孩男孩來稱自己
阿噁欸拜託

我是那群共同朋友的期中之一
只是在幫忙復合的時候我人還在台商


啊!扯開了



我只是在響
那不是一直都是她夢寐以求的嗎
甚至在我們認識的初期
還怕我跟他會
那為什麼又有績會在一起時卻不好好珍惜


我不是個認為提分手的人事錯的那種人
只要不是劈腿或怎樣
在面對分手這課題時
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
在一方提分手時
另一方之所以會一直還期望著複合
應該都是因為還沒放下
提分手的在自己準備好的情況下分手
而另一方卻要忍受這種突然
所以還沒完全準備好離開時
才會一直在納說放不下
但沒想過
其實時間久了
那感覺可能早就變成習慣或是"以為"
何未以為
就是可能感覺早就沒有如此強烈了
只是自己不知道
所以才會堅持留在那
但說穿了
其實也都只是你以為你還喜歡他霸了
所以當隔了很久又在一起時
你會發現
都熟識這麼久了
打打鬧鬧的習慣模式
突然在一起說甜言蜜語甚至是我愛你之類的當然怪
接著就會感覺變鈕
然後分手


當然
不是美對情侶都這樣啦



可是其實有時候分手又不一定是壞事
搞不好在這過程中
你遇到一個讓你更想去珍惜的
你還會反過來感謝當初他的離開
再說我們才多大
真正一路走到結婚的
根本少之又少會是沒有
若真有
中間多少都會有過度期或分過手吧?



從前
我一直以為我是一個一定要有人賠的人
但我發現不盡然
有時甚至覺得
再錯的時間
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整片森林的人
根本蠢!



而我依舊要感謝那些
不管發生什麼事
都一直對我不離不棄的你們



*
HEY
就真的只是有感而發
然後順便感謝我的週遭你們大家



掰!

下一篇: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