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22:37:48

難熬

 

 

 

如果有backspace全部刪掉就好
如果有計時計清除數字歸零就好
如果有休止符讓這樂章奏完就好
如果有第八當舖讓我典當回憶換取快樂就好

 

 

 


很多東西不是說重來
就可以從新來過把感覺找回來


不是我不夠堅決而太容易被左右
是那相似的點相似的東西太多使記憶喚起
是不是該記得那些好然後把壞的通通忘記
怎麼能像口中說的那麼容易

 


反覆的在傷口灑鹽痛的好靠北
怪什麼怨什麼其實自己也曾經這麼對人

 

 


講難聽只是害怕一個人不想一個人
說再多想再多又如何

 


我就是這麼任性無理
只要我覺得開心就不要跟我說這是不對的道理
我就是這麼難搞難懂
只要我想或不想我都要你配合到底

被拋棄被討厭都合乎常理
是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