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22:53:25

問題不小

 


其實早就沒什麼好講的
只是在懂與不懂間徘徊
在了解與不了解間猜測


意義何在
不懂也無解

 

傷心難過無法把事情完美解決
選擇死亡不是明理的處理態度


愛情的盲目
戀人的痛楚
這樣的堅持
兩敗俱傷的結局
是你想看到的
還是想得到的


這樣的不快樂
太累人了

 

如果我說沒有如果
你會愛我多久
又或者是說你可以愛我多久

 

儘管多卑微
我都想問


請問你
能給我一個答案
一個最真心沒有一點欺騙的答案

 

太過理智情易散
太過衝動情易難
怎樣才能取捨保持平衡
我不懂  教教我好嘛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