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23:07:56

090420

 

 

 

 


分不清的是非
理不清的情緒
好可悲的結局
那句不值得痛測心扉
SO?


Waits to look !!!
The matter has not ended ...

 

 

Does not have obviously mixes anything with the human


不了了之的Ending
不 !!!  絕對不會 =目

 

 


挖屋挖屋挖屋挖屋
一起玩一起玩一起玩

 

謝謝今天以及

趕羚羊 =)

 


挖屋挖屋挖屋挖屋
好威澳好威澳好威澳

 

 

我以為我可以沉默然後很灑脫
謝謝某人的點我雖然被看的透測
掩藏情緒的波動以及憤怒的氣息
其實都是自己最清楚最明白最了解

 


挖屋挖屋挖屋挖屋
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f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