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00:30:24<<快樂 ^^ 妮桑>>

原來我一直存在脆弱裡面...

日劇....

喜歡看的那幕場景...
讓我深感無助的場景....

突然覺得自己好沒有用!!

心是脆弱ㄉ....
禁不起一點ㄉ.....摧殘!

優秀ㄉ人並不是他幸運!
而是他已得到慘痛ㄉ代價...

但他會用他這一生來彌補...
使大家來責罵他討厭他....
好來彌補自己犯下最自私ㄉ罪!

有時想.....以後ㄉ我真ㄉ當ㄌ護士怎ㄇ辦!
如果病人在我面前走ㄌ...我該怎ㄇ辦!

我真ㄉㄅ知道...我能勝任什ㄇ!
或許只有在教科書上學校學到ㄉ技術ㄅ...
心靈層面或許我會比P’t更加ㄉ害怕死亡分離......

聽起來真沒用....因為我只會哭....
無法忍受ㄉ哭....

真該死>____
^^2006.6.25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