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4:47:48<<快樂 ^^ 妮桑>>

項鍊斷ㄌ>___<是ㄅ是友情也跟著斷ㄌ???

早上起床發現.....

和小黑一起買ㄉ項鍊斷ㄌ>____<

怎ㄇ會這樣....

小小ㄉ不安起來ㄌ....

最近忙著功課!

早上也爬不起來叫她起床+___+

互動便少ㄌㄅ.....

而她現在身邊也有柯柯陪ㄅ....

不會再像以前一樣,一起出去玩.喝小酒.唱歌...

或許ㄅ!華雲跟我說ㄉ我一直記在心裡!只是不知道怎ㄇ說而已...

不是我不想拉你一把...而是妳只會聽自己ㄉ!

不會ㄑ在乎人家怎ㄇ說....

該說妳變ㄌㄇ???或許ㄅ!妳自己也看不清自己ㄌㄅ!

感情妳一向比我身藏不漏....

今天妳因為感情而翹班....我真ㄉ不知道該說妳對還是錯....

今天我跟"他"鬧翻ㄌ....

妳還是一直跟著他玩!!妳知道他是不好ㄉ!

為什ㄇ還要和他再出去喝酒.玩???

讓我有被背叛ㄉ感覺....只是我不說....

或許友誼到ㄌ盡頭ㄌㄅ!!

項鍊斷ㄌ....在修就會好ㄌ!

而我們ㄋ......或許再也找不回之前ㄉ感覺ㄌㄅ!!

^^2..6.6.16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