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2:45:12對,我是小許

走走跳跳

是一個假日

本該可以睡到爽的

本該可以窩在房間的

結果要去看書

我也不想阿

七點半起來尿尿完又去睡覺

八點又起來我想遲到在去好惹

然後八點半了已經是遲到的開始

起來就打給柚子叫他十點在府中

九點多後出門坐公車

柚子打給我說他到了-.-

他這個呆包=_=

然後我就繼續做到府中

上去之後

汪汪說我很早到((感覺非常happy捏!

接著我看了不到十分鐘

就問小安安說要中場下課嘛

他就嫌我一來就問下課沒((((小夫:十下喇!十下喇!十下喇!

接著就吵吵轟轟的度過

話說我一來就開始很吵沒停過=.=

之後有個叫愛玉的人

在快下課的五分鐘才出現

以後看到請叫他小良子:D

我們就走走~~快快走的去打撞球

羅威在我們旁邊開台

我都一直跑去他台子那邊說九號尾帶尾帶=_=

打到他ㄎ一度懶:D

還有愛玉打輸我

送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打了一下球

接著找歌唱比賽的歌:D

上一篇:12/31 last one

下一篇: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