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2:59:36對,我是小許

聖誕節= =

今天是愚蠢的聖誕節

我熬夜很努力的寫卡片

然後寫了幾分鐘後開始

鬥塔鬥塔鬥塔鬥塔
鬥塔鬥塔鬥塔鬥塔鬥塔鬥塔鬥塔鬥塔鬥塔鬥塔
鬥塔鬥塔鬥塔鬥塔鬥塔鬥塔鬥塔鬥塔鬥塔鬥塔鬥塔鬥塔鬥塔鬥塔鬥塔
鬥塔鬥塔鬥塔鬥塔鬥塔鬥塔鬥塔鬥塔鬥塔鬥塔鬥塔鬥塔鬥塔鬥塔鬥塔鬥塔鬥塔鬥塔鬥塔鬥塔

反正就是魔獸拉

哈哈哈~~~

玩到早上出門

早上就在送卡片惹= =

校長也跑過來

當時人好少

可是感覺很囧

感恩你們這群

送我卡片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金沙跟糖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當天才在寫卡片拉= =

跌破我的眼鏡

去聽空英

就是吃早餐

上繪圖

阿我在淦麻我也不知道= =

兩節過去了

護理課在教救護的鬼東西

反正有點乏味

英文課也差不多

只是被老師盯上了= =

我一直在發呆

老師叫我唸課文

然後叫我要有語調

可是我只會用哭調唸而已

大家就在嘲笑我惹= =



好像下學期會有英文話劇

那我真的要當茱麗葉:D

阿輝阿說他要當梁山伯= =

好喇 我知道很無聊

跳過~跳過

管樂有表演

摁 童話很好聽欸 哈哈

中午吃飯完

班上有人就拿一張紙給我

我就看了一下

上面寫說"聖誕快樂,雖然不熟....可是你頭髮還瞞好看的"

後面那句是說臉不好看就對惹喇= =

阿我問他是誰

他就說一個女的

唔....- -o

算惹 至少又多一個祝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跌破我的眼鏡阿!

下午三堂文書阿

就打字

我無緣無故就進步了

我也沒在練阿= =

就心血來潮就蹦蹦蹦就打好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跌破我的眼鏡

老師還講了聖誕節的故事

上數學課阿

老師講六題就下課

阿反正我覺得我完蛋惹

我就一直檔林家輝

不讓他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喇

之後晚上上課阿

阿 好吵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跌破不少眼鏡

還有我交了不少新的男朋友跟女朋友

ㄏ哈哈哈ㄏ哈哈哈ㄏ哈哈哈ㄏ哈哈哈ㄏ哈哈哈ㄏ哈哈哈ㄏ哈哈哈ㄏ哈哈哈ㄏ哈哈哈ㄏ哈哈哈ㄏ哈哈哈ㄏ哈哈哈ㄏ哈哈哈ㄏ哈哈哈ㄏ哈哈哈ㄏ哈哈哈ㄏ哈哈哈ㄏ哈哈哈ㄏ哈哈哈ㄏ哈哈哈ㄏ哈哈哈ㄏ哈哈哈ㄏ哈哈哈ㄏ哈哈哈ㄏ哈哈哈ㄏ哈哈哈ㄏ哈哈哈ㄏ哈哈哈ㄏ哈哈哈ㄏ哈哈哈ㄏ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