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0:51:23┌ 水水 ┐

台中2日遊

很像跳的很高 記得當時人在台中月眉 
我終於玩到月眉的搶救地心 真是嚇死我了 魂魄都沒了
不過還好我心臟強 不然一定會來個腦中風或什麼之類的
一大早就殺去月眉 但標示上寫著9點開門 很好現在才快8點
為了消耗那一點的時間 去了台中糖廠 雖然沒什麼好玩的但人很多
我最記得的是 我再那而摔了一跤 差點來個四腳朝天 
還好老天有眼 瑋瑋拉了我ㄧ把 不然準備去地上吃砂 哈
一路完了很多遊樂設施 有幾個真的搞的我暈頭轉向的
真機車 焗烤真不好吃 搞的我現在看到焗烤就反胃 ><"
吃完飯竟然下起雨來 厚 真掃性 不過都玩的差不多了
結果也沒待多久 2點多就撤退了 準備往台中市出發
在台中市繞了好久 終於找到落角之處 靠腰 4人房就要快4千
真是搶人 但誰叫我們在異鄉 只好硬著頭皮囉 算了
晚上就東海和逢甲囉 恩 這真不錯 吃到快翻天了 開心
第二天就是科博館囉 雖然去了很多次 但這次的東西多滿多的 不錯
第二天真夠無聊 因為許效舜一直喊累 所以就折返了
但是 晚餐再十一街吃飯 真是不錯 還是北部東西比較好吃
兩天就結束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