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2:18:25┌ 水水 ┐

上班日記...

A:老闆 我要一個蘑菇麵!
B:好!
 3秒後~
A:幫我炒一個蘑菇麵!
B:微笑著說 好,請等一下! (我已經聽到了!)
 10秒後~
A:我的麵要蘑菇的喔!
B:點頭回應她! (心理很氣 你說那麼多次 不渴喔!)
 5秒後!
A:你們起司可做什麼?
B:三明治 蛋餅 漢堡都可以! (沒吃過早餐喔 白目問題)
A:那我要三明治!
B:好! (虛偽的微笑)
 2秒後~
A:還有蘑菇鐵板麵和三明治喔!
B:點頭而已! (X 你再說你要蘑菇麵 就把你嘴撕爛) 
她從此以後成為黑名單!沒見過那麼白目的人!

媽媽對兒子說:弟弟 快把錢錢拿去給阿姨結帳!
各位媽媽 我才17歲 別再叫我阿姨了 謝謝!(無奈)

中年先生 厚 你長的怪就算了 老就算了 
請你不要去騷擾別人 感謝你的誠懇 但我就只有17歲!
謝謝!

蘑菇婦人 別再一直重複一樣的話!
各位媽媽 我很小 下次請叫我姐姐!
中年男子 你很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