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9:38:51┌ 水水 ┐

給你的... 瑋~

北鼻 你對她的感覺 你也不懂
是有一點喜歡 是有一點愛 誰知到阿
誰了解阿 其實很複雜 我也很無奈
哀 都拋下原有屬於自己的一切
現在想要挽回有什麼用 來不及了!
這樣子我也很難受辣
每天上班是想讓自己累一點
兼兩份工是想讓自己不要有時間去亂想
其實我好累 算了 這樣子把自己搞累一點
不去亂想 我也可以辣!我願意!
我知道你也很辛苦 你也很努力上班 加油喔 寶貝!
哎呀 好多事情其實我都知道 不想說而已 不想吵而已
有些事情真的很可笑很可笑 真的
我相信我發現的這些事沒有到很嚴重
因為更嚴重的我都接受了 可能我發現的這些事
還沒刺激到我真正的內心 真的刺激到的話 我就...
就算你隱藏的再好 謊言說的如此圓滿
這些事不行一輩子的 我都會發現 女人很敏感
男人常常都說 女人很愛懷疑很愛亂想耶
其實往往我們女人所想的所懷疑的 男人都會去做
只是我們女人不知道罷了!
北鼻 希望我真的就是你第二認真的女人...
請你好好的對我 好好的愛護我 好好的疼愛我...
謝謝你對我的這一切一切 我會用同等的回報你...
會對你更好 會更愛你 會為你做更多 因為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