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02:38:47┌ 水水 ┐

I Will......

Honey:
最近其實我們兩中間都隔了一道牆,為了好多事而心煩,我們倆又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所以前幾天我覺得我們離好遠好遠,像今天我就絕得好多了,有慢慢的拉近距離,這樣最好,我比較喜歡這樣喔,我們一起努力吧,誰都不可以先放棄喔,放棄的是"豬",我會做一個"20歲"的女朋友,我要成熟,我要有跟你一樣的理智,我一定會很努力很努力!
最近會每天黏你黏的比較緊,是因為我想要把從前的感覺找回來,請你容忍我幾天,下禮拜就不會了,下禮拜頂多1個禮拜2~3天會去找你,這樣可以嗎?拜託你,謝謝你的容忍!
最近我面對你都不知道該說什,所以都很冷淡,對不起,我下次不會了,因為我的心情比較好了!我暑假其實很簡單,就是上下班,然後回家休息,有空去找你,就這樣而已,不要亂想好不好,不會忘記妳,反而會更想你更愛你,真的,不會離開妳,除非你對不起我,我跟你說過了,這樣OK嗎?
有些心裡話真的不太敢和你說,so I talk you in English,sorry.
兩點多了,你還沒回來,沒關西,我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