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14:27:01小孩子 ☻

我愛你

早安 你好嗎

回憶好多嚼不完

 

新年新希望

我想要你快樂

因為我愛你

 

五年了

沒想到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一直沒改變過

 

曾經有機會

卻還是讓它流失了

 

我們的愛呢

還在嗎

 

昇華了吧

 

 

我的我愛你

你的我愛你

 

同一句話

卻是不同意思

 

 

兩任男朋友

說不要就不要

這不能說的秘密

一直都在心底

 

總是在尋找你的影子

一次一次失望

 

懷念你像個大孩子一樣的笑

懷念你總是第一個關心著我

懷念你教我好多不可以的事

懷念你對我說不要說對不起

懷念你說那些似真的玩笑話

懷念你散步總是陪在我身邊

懷念你..............

 

 

對不起 我愛你

上一篇: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