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15:13:43光 大 俠

囈 語


A: 晚 上 我 要 吃 泡 麵 。 
B: 不 要 吃 泡 麵 拉 = =
A: 可 是 我 想 吃 阿 !


  
A: 我 要 出 發 了。 
B: 小 心 一 點 啦 ! 



A: 你 昨 天 說 你 越 來 越 喜 歡 我 了 , 那 之 前 哩 ?! 
B : 之 前 當 然 也 很 喜 歡 阿 ! 



B : XX 的 外 型 比 較 符 合 我 你 應 該 知 道 啦 ? 
B : 但 我 還 是 要 你 阿 哈 哈 



A : 我 要 玩 超 多 社 團 耶 ! 
B : 不 要 玩 太 多 留 一 點 給 我 。 



A : 你 打 電 話 跟 我 說 你 很 喜 歡 我 ,   然 後 掛 掉 , 我 就 要 去 睡 了 , 錄 起 來 好 了 哈 哈 ! 
B : 你 沒 開 機 阿 , 真 是 的 。 
A : 這 樣 你 就 不 用 花 錢 了 阿 !



B : 以 後 開 學 我 會 想 死 你 吧 !



B : 拿 到 你 的 禮 物 也 很 幸 福 阿 !



B : 但 我 真 的 很 想 你 耶, 才 過 一 天 而 已 



B : 晚 上 睡 不 著 你 沒 打 ( 文 章 ) ^^ , 真 的 是 因 為 你 , 第 一 次 高 興 到 睡 不 著 吧 ! 



B : 你 給 我 的 卡 片 我 每 張 都 蠻 感 動 的 因 為 你 寫 得 真 的 很 可 愛 。 



B : 怎 拉 ? 
A: 想 你 阿 。



B : 笑 的 燦 爛 代 表 妳 很 開 心 , 微 笑 的 妳 很 漂 亮 。 



B : 我 只 是 覺 得 你 電 話 裡 的 聲 音 很 可 愛 !



B : 在 高 雄 我 還 是 要 去 找 你 ^^ 
B : 如 果 我 在 台 北 的 話 我 也 還 是 要 去 找 你 !
B : 我 意 思 是 說 我 超 想 你 的 好 嗎 ? 



B : 這 種 事 別 開 玩 笑 ( 交 往 ) !



B : 沒 關 係 你 已 經 是 我 的 了 !



B : 你 再 不 睡 我 要 生 氣 了 喔 !



B : 那 句 真 的 是 開 玩 笑 的 拉 接 我 電 話 好 嗎 ?



B : 誰 叫 你 是 我 女 朋 友 , 我 太 在 乎 你 才 會 生 氣 , 你 懂 嗎 ?



B : 對 我 來 說 那 遙 遠 的 目 標 或 許 是 遙 不 可 及 但 我 會 慢 慢 朝 目 標 前 進 , 雖 然 這 個目 標 對 我 來 說 還 是 未 知 , 我 還 是 會 慢 慢 找 出 屬 於 我 的 答 案 , 但 對 你 來 說 不 論 它 是 不 是 你 的 、不 論 它 是 遠 是 近  它 似 乎 完 全 不 重 要 。 你 是 海 浪 , 而 我 是 還 未 出 海 過 的 漁 夫 , 想 找 尋 它 , 還 沒 出 港 , 船 就 被 浪 打 回 港 口 我 開 始 懷 疑 , 一 開 始 航 行 的 方 向 是 不 是 就 錯 了 呢 ?


 
A: 為 什 麼 你 忽 然 想 打 工 啊 ?
B : 我 要 賺 錢 養 老 婆 啊 ^^
A: 又 還 沒 結 婚 = =
B : 結 婚 前 就 要 賺 錢 了 啦 = =
A: 只 是 因 為 我 ?
B : 幾 乎 吧 !



B : 如 果 你 能 陪 我 到 老 當 然 只 有 你 一 個 阿 !



B : 最 近 覺 得 你 越 來 越 愛 無 理 取 鬧,頻 率 有 增 加 的 趨 勢 , 看 到 會 有 點 傻 眼 , 甚 至 生 氣 , 之 前 身 分 是 朋 友 的 你 我 絕 對 想 不 到 你 是 這 樣 的 人 , 但 仔 細 想 想 後 , 就 覺 得 你 個 性 還 是 跟 之 前 一 樣 , 一 樣 的 天 真 可 愛 , 只 是 表 達 的 方 法 變 了 點 , 代 表 你 也 把 我 看 得 更 重 要 了 吧 ? 我 會 生 氣 就 是 因 為 在 乎 你 , 對 我 來 說 就 是 那 麼 重 要 , 以 後 還 要 繼 續 忍 耐 我 的 脾 氣 , 辛 苦 你 了 , 我 沒 有 為 你 做 什 麼 , 只 能 在 線 上 說 很 想 你 , 說 了 很 多 次 , 你 信 的 次 數 應 該 不 到 兩 三 次 吧 , 但 我 是 真 的 想 你 才 會 說 的 唷 ! 不 論 是 很 久 沒 見 還 是 剛 分 開 , 甚 至 在 吵 架 的 時 候 都 會 想 你 。 



A: 你 的 信 要 丟 嗎 ?
B : 妳 要 丟 ?
A: 我 要 丟 嗎 ?
B : 妳 背 得 起 來 就 可 以 丟 !





 





















上一篇:乳 酪 蛋 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