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22:21:47光 大 俠

第 523 頁




夏 風 是 媒 介    緣 分 播 種 得 很 強 烈 

 

鳳 凰 的 凋 謝    見 證 我 倆 的 遇 見 

 

秋 風 依 舊 冷 冽    友 誼 如 此 強 烈 

 

薰 風 的 吹 送 如 妳 掌 上 命 運 的 排 列 

 

機 率 怎 能 解    妳 我 的 同 心 結 

 

妳 的 笑 靨    在 我 夢 裡 停 歇 

 

幾 度 夕 陽 落 黑 夜    幾 回 江 水 照 日 月  

 

今 天 的 特 別    是 妳 誕 生 的 那 夜   

 

我 學 會 感 謝    上 帝 給 我 一 個 完 整 的 仲 夏 夜 

 

日 記 第 523 頁    謝 謝    占 了 大 半 頁 



 





生 日 快 樂 , 蕭 珮 妏 ! 






上一篇:拔 牙

下一篇:All is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