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20:46:00光 大 俠

BOOOOOOOOO



睥 睨 的 眼 神 、 嘲 諷 的 口 吻 、 尖 銳 的 言 語 , 在 妳 眼 中 我 看 見 我 的 成 功 。 





套 上 絲 襪 、 穿 上 窄 裙 、 畫 上 口 紅 、 抹 上 粉 底 , 你 說 你 想 像 不 到 這 樣 子 的 我 , 話 中 充 滿 不 屑 , 這 些 裝 扮 只 是 一 種 態 度, 妳 說 為 什 麼 要 這 麼 麻 煩 ? 而 我 卻 願 意 為 這 份 工 作 承 受 這 種 麻 煩 , 一 種 態 度 , 妳 懂 什 麼 ? 

話 未 了 我 即 知 道 我 們 的 眼 光 不 同 、 抉 擇 相 異 , 那 麼 我 接 受 你 的 冷 嘲 熱 諷 , 妳 能 不 能 給 我 一 份 祝 福 ? 









上一篇:cook

下一篇:拔 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