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23:02:53光 大 俠

她 和 他


 



她 : 喂 ! 你 喜 歡 我 喔 ? 
他 : 妳 怎 麼 知 道 ? 有 這 麼 明 顯 嗎 ?
她 和 她 : 有 !

那 天 她 問 他 , 而 他 , 一 抹 紅 暈 悄 然 隱 現 , 綻 開 的 笑 靨 繽 紛 了 十 六 歲 仲 夏 。
 


她 : 喂 ! 我 們 站 在 他 眼 睛 的 兩 側 , 看 他 會 看 誰 ?
他 : 我 當 然 看 妳 阿 ! 

如 初 的 艷 陽 , 高 昂 的 心 情 , 一 樣 的 兩 個 人 。



他 : 妳 跟 她 說 我 的 心 永 遠 在 她 那 邊 。

再 次 , 他 承 諾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0-10-04 11:20:27

親愛的台長光 大 俠: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心心想印!我們的愛情故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32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