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0:43:39蜜雪兒

自由

自由.....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自由啊~不是嗎?!
一樣地....
每個人喜歡的所有事物都會不一樣啊~

人真的很奇怪~
明明自己不喜歡的東西...卻因為朋友而背著良心說喜歡
這樣阿諛奉承的樣子...我有點不太喜歡
如果是我的話...我當然不會很直率地說我不喜歡
但我也不會說我也很喜歡....我會微笑地面對回答

明明喜歡的東西....卻因為朋友不喜歡而說謊說我也不喜歡
嗯.....是怕會破壞友誼嗎?如果真的是好朋友..那應該不會怕才對!!
因為這是每個人的自由啊~不是嗎?!
而且每個人喜歡的風格都不一樣啊~
如果是我的話...我不喜歡要別人跟自己喜歡一樣的東西....
這樣子...我會覺得很沒有自己的風格....

每當有人跟我說我喜歡或我不喜歡....
我都會一直跟他們說:{每個人喜歡的風格都不一樣啊~!}
這樣子的話最和平了....不是嗎?!

如果是你們的話....你們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