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9:35:23蜜雪兒

哈哈~

今天我呢~突然下定決心要去學騎機車哩~

之前高1的時候是有騎一小段的路

但那時沒有學的很熟練~而且當時也未滿18

所以不太敢在外騎機車消遙~

久了之後~自然而然那個手感沒有了~

所以今天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去考駕照~

今天我爸載我去軍公校...那個地方是有點像大賣場

但是空間很小.....而停車場卻非常非常地大...

至於我就在那空曠的地方練習囉~

剛開始的時候...我真的有點緊張~

我爸就叫我繞大圈幾次試試看....

於是我就心驚膽跳地加油門往前~

速度也因此而很慢....但幾次之後

我的熟悉度越來越好...速度也加快了

再來我爸又叫我騎8字形試試看~

剛開始真的很不穩.....還差點摔倒呢~

不過還好我馬上加快油門不讓自己歪倒~呼

之後比較順利的時候....

我爸突然坐在我後面要叫我載他....

我的天哪~我光是騎腳踏車就不會載人了...

還要叫我載你...會不會太難為我了一點!!> <

但我爸一直堅持要我慢慢地學載人...

(謎之音:但我想到以後...萬一交了男朋友就不用載人啦~不是嗎?)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在學了....

這過程當中還真可怕~有好幾次差點因為不穩而摔倒...

真是嚇死我了~@@”而且我爸體重比我重很多耶~

要叫我一個小女子來載.....真是恐怖~!!

不過還好啦~不曉得是我的學習力高還是怎樣~

我很快地就駕輕就手了....呵呵....有開心到...^^

不過呢~這時候我因為剛剛緊張到手用力過度而發抖~

只好休息一下~去軍公校買個東西....

買完東西之後....我爸讓我再騎一次...

於是我就很快樂地去騎了....

哈哈....我當時加快油門....那種速度感還真是爽啊....^^

我該不會騎上癮了吧~希望我不會變成飆車族

相信你們一定會覺得我不會的....哈哈哈~

然後回家的時候....我爸居然叫我直接騎回家

哪尼....這未免太恐怖了吧~ = =”

而且我還沒有駕照耶~....真是的

不過我還是試試看能不能順利在有車的路上騎回家~

我爸也真討厭~還一直叫我加速加快一點~人家就是怕才會慢嘛~

不過路況都還不錯....於是我就加快油門....哈哈

果然我真的順利地騎回家啦~....真感謝老天爺沒讓我失望!!


霸丸 2006-07-09 23:36:16

我早上也去練習了
不過我不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