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21:34:10蜜雪兒

去小馨老師家玩樂~

昨天7/6(四)我們班女生約好要去老師家玩~

這是我自己主辦的唷~^^

雖然有些女生不能來...但我知道他們都是有事情的

昨天的天氣還真熱...聽說是最近最熱的一天~>"<

不過在小馨家玩真的很快樂~她家真的很幸福~

公公婆婆都對她很好~家事也都幾乎她老公做的~

真是幸福啊~>////<....

而且昨天還吃很多點心呢~^^...開心開心~

有南瓜派(是老師跟他公公親手做的唷~)

還有綠豆薏仁湯和酸梅湯(是她婆婆親手做的~)

還有一大堆小點心...巧克力最多~

我還吃到芥末味的海苔...有點辣~> <

反正昨天就吃的很多東西就是了~有點幸福的感覺~^^

再來我們還唱歌呢~...是老師家的卡拉ok唷~

唱的還滿開心的~而且又是免費的...^^

再來我們還看了小馨去法國度蜜月的照片~

照片真的很像畫....簡直超級夢幻~

跟台灣真的差很多~好羨慕小馨唷~>///<

只不過再看照片的過程太安靜了~

一大半都快睡死了...= =

而我也很想睡...但我不敢...哈哈

嗯....好像在上課的時候喔~...

最後還看電視...有個節目真的很好笑

就是女人我最大...好像是這個名字吧?!我忘了

害我笑的合不攏嘴...^^還看重播的惡魔在身邊~!!

看完之後就要去搭車回家了~

走去站牌過程當中...碰到小馨的婆婆...

她看起來好年輕唷~人也很親切....

她還跟我們說有空要再去小馨家玩喔~

今天真是個快樂的一天~^^

不過我坐車回家的路上..我居然睡著了~

真的太累了~> < 不過還好沒睡過頭...呵呵~

今天都呈現昏睡的狀態....昨天玩的太累了~
2006-07-15 10:58:16

阿阿
我睡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