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0:35:17蜜雪兒

最近好想好想...

最近我一直都待在家裡

心情非常非常地悶~

要出去玩也不知要找誰

因為大部分的同學們都要準備指考

所以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打擾你們~

唉~算了...再過幾天就可以了~

在某一天當中在家裡閒晃...

我發現了一樣東西讓我好眷戀啊~

那就是一顆籃球...

你們可能會覺得很奇怪我為什麼

會這麼喜歡籃球呢?

原因就是因為在高2.3年級時

班上有一個女生打籃球很厲害..

不知不覺就被吸引去跟著打籃球

而且也越打越上癮的說~哈哈

幾乎每一節體育課

我們班女生全都在打籃球呢~

而且之間的默契也越來越好..

我們還曾經參加過籃球比賽..

為了比賽..我們都一直很認真地

一有空檔都會拿來練籃球呢...

雖然很累但我們卻不亦樂乎...

現在正在寫這一篇的我

腦子裡一直出現很多很多的畫面

都是一些我們玩樂的時光..

真的好想好想回到從前唷~

但~這是永遠不可能的...

只願這些快樂的回憶能讓我

永遠永遠地都記在我心中~

如果..真的有機會再相見的話~

希望我們能再好好地打一場吧~

相信你們也應該跟我一樣希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