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3:50:45蜜雪兒

搞笑又感人滴畢業典禮

真是抱歉啦...到現在才來寫新聞台...>”<這是真的情有可原啦...
因為真的很累啦...而且隔天又要去學校開會...都畢業了還要開會...
真是可憐的我啊....所以我必須早點睡啦...呵呵...

這次的畢業典禮真的是超級棒的說....
讓我非常滿意...這過程當中不只是搞笑也有很感人...
其中有令我非常震撼的節目是妮妮的樂團表演...
她是主唱...(她是我們班滴唷~)..她唱歌真的超好聽的..
真是佩服她呀....我想以後一定能大紅大紫的啦..嘿嘿..
而且她還唱到讓我們忍不低站起來為她擺動呢...真是太有魅力了...

還有阿...主持人都穿著中國服喔...因為畢典是走中國風的..
是一男一女的...女的又是我們班滴藍捷唷...她穿起來真是漂亮極了..
她在我們班可是個正妹呢....而且英文講的也很溜呢....
他們的對話真的是讓我們笑破肚皮啊....哈哈哈...
還有阿....藍捷也有表演舞蹈唷...超唯美的說....

再來更爆笑的是...我們畢業生進場的時候
松風館裡正在撥放老師對我們的祝福唷...
這真的是太爆笑啦....讓我忍不住流眼淚的說...真是太令人難忘啊...
不過還是有些老師走感性的風格呢....還滿感人的...

還有更令人歡呼的是...小潘潘(可不是藝人唷..他是教官)跟家政老師的國標舞唷...真的是太讚了....跳的實在有夠好....
忍不住讓我們直喊”安可...安可...”哈哈哈..
不過最後的講話真是令我們失望....因為家政老師跟我們班不合...
一直說隔壁班很棒怎樣的話....實在讓我們班忿忿不平啊...
不要這麼多話嘛...表演完就好啦....這樣搞不好對你的印象會更好說不定阿..
不過我們不會因此而難過失望的....因為後頭還很多好戲呢...

再來也是很爆笑的一段唷...其中最最好笑的是我們班數學老師阿輝...
他真的超可愛的....個子雖小但志氣很高哩...他人真的很nice...
還有就是梁山伯與祝英台的表演....老師表演的實在是唯妙唯肖啊...
其他老師的表演也是不錯的唷....

最熱血的就是全校一起唱校歌啊...那種威武精神實在太讚哩...
唱起來..整個就是超級團結....向心力也很大呢...哈哈...
到了教室我們還在唱一次校歌呢...而且還唱的很大聲的說...嘻嘻
之後就是真的要感人了...唱一首”放心去飛”...這首歌真的很感動..
之前練習時...還忍不住掉眼淚呢...> <
邊唱邊播放我們的點點滴滴...甚至畢旅也有唷...而且我上鏡頭了耶...
超級高興的說...嘿嘿...老實說真的很懷念以前所有的生活點滴...

最後才是真正的壓軸....就是煙火表演.....那時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吧...
放起來真的是有夠漂亮....而且全校都在歡呼呢....真的超級high的說...
在那一剎那...我腦子裡一直出現我們以前的所有美好的人.事.物.生活....
那種感覺只能用一句話來代表我的心意..就是一切盡在不言中啊~

接下來就是要發畢業證書啦....也就是我們真的要離開啦....
在還沒發之前...老師竟買一堆可愛的化妝包要給我們女生耶...
嘿嘿...男生沒有..哈哈哈...那是因為我們班女生少押...2類組的呢...
真是太幸運了我...為何我會這樣說呢...因為早在這個之前...
我本來有打算要買化妝包的...現在不用花錢了耶....
而且更棒的是...一個大包包裡面居然還有一個包包....接2連3的一直到最小的
總共有5個包包耶....喔埋尬...超級完美....可以裝很多東西呢
可以當錢包...也可以當隨身包....甚至更多的用途唷....哈哈
顏色有粉紅.粉紫.淡藍...當然拉...我會選我從小到大一直很喜歡的粉紅囉..

耶~~我有畢業證書囉....而且高3最後一學期都all pass呢...太幸運了..
而且我也已經上大學了....這一切一切真的是太完美了...^ ^
這一次的畢典...我很驚訝我居然沒有哭很多耶...實在太出乎我意料了..
因為我從小到大的畢典都哭的很兇....嗯....大概是我變的比較成熟了吧..
發完證書之後...我陪老師留到最後...為的就是想跟她說說幾句話...
因為她一直都很照顧我....我真的很感激....當然我也抱著老師而哭了...
老師的眼睛也泛淚光了...我知道第一年教書是多麼地辛苦...
這過程當中雖然風風雨雨的....但是我們還是走過來了...不是嗎...
希望以後能一切順順利利唷...當然我也會回學校看妳的...放心...

總結呢....這一次畢業典禮辦得很成功唷....嘻嘻....
還有...我要說的是我有收到花唷....包裝地很漂亮哩...有開心到...
而且頭髮也跟以往不一樣唷....這完全要感謝阿奇毛唷...
嗯...變的很可愛啦....害羞中....>////< 還有在畢業的這一天
我居然第一次戴隱形眼鏡.....整個人就是大改造啊...
戴上時我只花了一分鐘不到耶....阿均簡直被我嚇到了...哈哈哈...
因為他們都說要花很久的時間才成功的說...嘿嘿...我是天才...

P.S.畢冊簽名....嗯...這次真的太慢發了...害我沒有時間給朋友簽名..
真是給它的點點點....不過呢...我有給我比較好滴朋友簽名唷...
有一個留言真的是感動到我了.....希望妳寫的能夠實現唷...
也希望妳不要忘記我唷...相對地我也不會忘的...放心....嘿嘿...
看到這一篇...應該知道我是在寫妳吧....根據妳了解我的喔...^ ^

挖賽...我寫的還真多啊....真是佩服我自己....
當然...希望你們看到這一篇完....別忘了要留言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