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0:09:17噹噹壞寶貝80%巧克力

:】一直想對妳說



















我一直想跟妳說








妳看我跟他有交情





應該就可以代表我們是朋友吧!






為甚麼,




妳要在我的耳邊一直說她的XX的事。






我很想說,


我們是好朋友,


妳也是我的好朋友,


但是我真的不想再聽到妳跟我說過的那些類是的話,



我想請你尊重我的朋友,


我也會尊重你~




我跟妳說這些並不是在責怪妳


而是想讓你知道我這幾天的感受而已





我想你應該可以體會!


我希望我們大家還是快快樂樂的朋友吧!
















-/-

上一篇::】不希望是如此

下一篇::】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