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6:22:50ღ淘氣魚● ω ° ●

嘻嘻~~!車壞掉

一開始我和爸爸們




去永安漁港買東西爸爸就用很快的速度





開去~~~!可是沒想到買好東西後





爸爸去開車時車子完全發不動而且發





動了還只能開3分鐘中間斷斷續續的開





讓爸爸正個很火大不過姐姐打電話叫了





我的乾爸來因為我乾爸是開拖車的所以





才會叫阿!!我們等了快1個小時才來





而且一來時我乾爸再幫我們用車時





萬萬沒想到車子可以發動了





再開回家時我爸嘴一直





在罵你這台賤車~~!以後我






開時你在發不動我就不開了






這時我講出來一句話:說不定






他會講話的話一定會說你不開就不開阿!!






而且我乾爸開走時我爸叫我要求上天






讓車子開回家ˇ呢讓後我爸想我媽等等回家






如果車開到一半發不動那就好笑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