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0:48:12ღ淘氣魚● ω ° ●

討厭的數學課>x<

厚數學老師好兇喔~~!




連趴在桌子上都不行




低著頭也不行~~~!




而且我和一個女傳紙條




背抓到叫我拿給她




我還是用丟的真的是好爽ㄟ




不過真的好生氣




最誇張的事她竟然




把我們的信打開來看




我們也是有隱私權的ㄟ




真的是好過份喔~~!




氣死我了>口<




好想罵罵她喔!!




女老師都看別人的信




真是沒品呢~~~!




那麼兇還說她是




很有度量的




我看是她肚子很大吧^口^




好生氣好生氣好生><

下一篇:吼欠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