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10 16:38:22小冷

夢靨

好久不曾有過這樣的感覺了 不知道為了什麼心理總是會出現同一件事情 不管是在夢中 或是在發呆中 常常不經意的就會產生那看似一兩秒的恍惚 然則我的心思卻被帶領到遙遠的國度裡去了 漸漸的 模糊的身影慢慢的清晰 不知怎麼了我漸漸的感到有一些的害怕 因為原本模糊的樣子 卻變的如此的明亮 就好像是活生生的在我眼前一般,就像是一個預警 一個預告 一個潛意識告知 我變的害怕 變的開始歇斯底里 焦慮 無法在像以前一樣的沉著 冷靜,我開始為自己找別的發洩管道 想辦法麻痺自己 讓自己擠身入人群之中 飄移在虛幻國度裡 使自己不需思考 無法思考 好使自己 擺脫夢靨 可是我做不到 不管如何 那一幕幕的畫面 場景 始終片刻不離的出現在我腦海之中 就像是水中游泳被海草糾結住就像被銬上腳鏈卻依然向前奔跑 我就快要這夢靨逼入深淵 那是黑暗的世界 那是陰濕的世界 一個讓人瘋狂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