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2-15 20:27:53小冷

珍貴

什麼東西是最珍貴的 一顆鑽石 一塊美玉 或是好幾位數的存摺
每一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想法看法 和處世之道 或許你常常覺得 那個人為什麼會這樣做 這個人為何要去做
那只是因為 妳跟她之間考慮的立場不同而已

愛一個人好難 被一個人愛更難
愛人是幸福的 被愛更加的幸福

突然之間 不知道想要表達的事什麼
突然之間 想到一首歌
又突然之間 想喝咖啡
煮一杯咖啡 讓音樂的旋律 迴盪在屋子裡 有中莫名的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 一如反常的 放的音樂是
情歌 我很少聽情歌 因為我覺得那是安慰傷心的心的旋律 只有受傷的人 才能夠最了解
但我今天卻 放情歌 哼情歌 有古老的情歌 正在流行的情歌 一首一首 劃過我的腦裡 鑽入我的心理 刺激著平靜已久的心 跳躍的旋律 舞動的心情 兩者交纏著 久久無法平息
或許又是我那叛逆的心在作祟 想要在 這寒冷的冬天 激起一絲的火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