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21:36:24小圈

One night in 淡水

這是在星期六ㄉ晚上^^
我和家人在8點多後衝去台北
我們要去淡水八里左岸+漁人碼頭
挖~~這不是情侶做ㄉ是嗎?
總之~~夜間冒險+享受浪漫摟?
當然對我來說重ㄉ是~~
拍照+搞浪漫+吃+玩+看風景+享受
漁人碼頭..美斃ㄌ..
阿給...一ㄍ人痴不是很讚..
如果是大家一起吃那種感覺很棒
下次你也試試看阿^^魚丸湯真ㄉ不錯
超長冰淇淋...一定要吃ㄉ啦
那裡有ㄍ很浪漫ㄉ地方..叫情人橋
真ㄉ是什麼樣ㄉ人都有..情侶最多..
那裡有人臉作畫ㄉ人..很多..
都畫ㄉ很像唷!!有一天我一定要去畫
那裡ㄉ氣氛..很有情調..
反正親自去看就了解...後來去左岸
那裡..是喝咖啡欣賞夜景重要之地
可以夜間租車來騎ㄟ..酷吧...^^不過
我們沒去租啦..我個人認為要去真ㄉ要
跟你喜歡ㄉ人..或是情侶去..
會比較有feeling...
總之我今天就先介紹到這摟
PS圖是我ㄉ背影唷介接接吻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