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23:47:33無尾熊

沒想到還沒被關掉

話說我有好幾個月   因該有半年了....

我的報台居然沒有被關掉耶    跟無名果然不同    

PC  你果然是讚的啦........不過 = = 知名度還是不高

真是亂可悲的說........

 

話說最近開始看8點檔  浪漫滿屋  整個很有感覺(我不會打英文...感覺沒有那麼時尚 )唷

明天又要去學開車了 好開心 好開心   希望我早點熟析 

然後考到駕照到處兜風......         

不過在屏東的日子真的好無聊 每天面對一樣的人...一樣的事...一樣的行程

我都快變成機器人了.......     哀~~

頓時好想出去走一走     我的兄弟們壓 你們在哪裡??

快點帶我出去玩巴!!!!                         順便帶個美女來給我泡巴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