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09:02:51無尾熊

你是情人卻不是朋友

我一直把你當成情人對待.....去愛....

哪天我發現你只想跟我當朋友....我ㄧ剎那無法接受..

沒錯...愛似乎消逝....我對你的付出...一切只建立在我以前好像很愛她

距離的確是澆熄愛情第一杯冷水....距離讓我不在愛你...

變故因該是第二杯冷水....忽然的變故讓我無法愛自己

此時的我決定....我可以跟你當朋友....我一樣可以繼續疼妳

但.....我無法.....接受...

因之前愛你的習慣....我禮讓妳...因之前愛你的關西...我尊重妳

因之前愛你的一切....我不自覺吃醋....但因...我不在是你的誰

我不牽涉你....

有時的擔心...我怕碎碎念你不愛聽...有時的想了解..我怕你覺得綁手綁腳

你的不讓人擔心...你的獨立...你的個性....讓我們無法變成真正的朋友

那就隨著時間.....讓我們...消逝在對方的生命.........終
給洪賽同志~~ 2008-05-27 21:30:53

喝喝~~對呀!! 確實感覺到寒酸呢!
(ㄑ~~嫌惡的臉!!)
喝喝!!他這個人即是如此~~所以才會得罪我門賽賽第國呀!!
蛤...他有1.2喔??
(ㄑ~~閃邊涼快去!!哼哼)
他有百萬大軍喔...
(可惡居然敢偷偷募集援兵...太卑鄙了!>&quot<)
加油站~美女!(不想幫他八~~)
掃地阿罵(你看他對阿罵的態度...八成也部會響禮他)
蒸蛋....(不知道ㄝ..大概勉強幫他ㄅ...)
他本來就是很過分的人~~不要理他~~就行啦!!
(哇哈哈~~~)
乖乖~~步要生氣咩!! 惜惜喔
^^~

給壘賽寶貝....^3^ 2008-05-27 20:58:48

就算他現在讓出來我也不要住ㄌ
那麼爛
還亂罵客人眼睛不好
就是有人仗著自己1.2就這ㄇ囂張他真ㄉ很機車耶
好希望櫃賽趕快來把它殲滅
但站長他已準備ㄌ百萬大軍耶
如:麥當勞之家.............的掃地阿嬤
還有加油站............美眉
跟征(蛋)的人
真ㄉ很過份耶
做錯事還大聲宣揚
氣死我ㄌ.....

給洪賽寶貝~~ 2008-05-25 12:33:10

恩阿...我也這麼覺得..
步過...他還是不肯讓出~這塊領土阿
(可惡的小子ˋˊ)
他是不是已經放棄啦...
他最近好像都沒給我們回一下吼!
(真是太不負責任嘞八~你!!)
他是挺弱的!!(絕對絕對部會過分!!這是實話~~哇哈哈^0^)
我想要牛奶鍋!!
哈哈~~ 當然壓!!
那小子應該要做到的(這是基本服務~~)
對八~~
嘿嘿~~~我很厲害吼!!(哇哈哈~~)
我可是練習了很久捏!!
一出場就要給他來個超級無敵大絕招!!
洪賽寶貝~~我很棒~~對不對??!!
(誇獎我嘛~~~~)
哈哈~~
花生...真的不好吃..@@
黑~壓~~櫃賽同志~的電腦不知道蝦咪時候
才會被放回來(他不是被抓去當人質了嗎!!)
ㄏㄏ^^&quot(步要打我~~櫃賽同志)
我覺得壓!!是不是~~這個報台的主人釋放恐怖大病毒~~然後壓!!攻擊盪我們家的櫃賽...(因為它想要害我們的變身失敗!!ˋˊ)
真是太可惡了!!(現在再給你加一條罪名)
知道錯了八!!
還不趕快給我放下屠刀
真是的!!
櫃賽同志阿~~~快點上來八!!
我們還要重建美麗賽賽帝國阿!!
(確定是美麗嗎!!??@@&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