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得最後的終曲.....)

 

 

 

(聽得最後的終曲.....)

 

麻痺的神經

 

血液凍結在身體裡

 

一輩子的約定

 

消失無跡

 

我所愛的妳

 

拉遠了彼此距離

 

無心似有心

 

已不想追根究底

 

妳怪我心一直游移

 

不適合當伴侶

 

泫然淚滴

 

無聲的嘆息

 

當妳有一天再想起

 

點點的甜蜜記憶

 

殘酷的被抹去

 

不留半點痕跡

 

尋尋覓覓

 

我還在原地

 

留戀想妳

 

沒骨氣

 

聽得心碎的聲音

 

是妳我的終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