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5:29:50╭★ 雙子YI ╭☆

《久違了 關閉至今有三個月》

久違了!關心我的朋友

很抱歉,從七月時關閉此報台,完全中斷我的音訊
這段時間,同樣日子時間一樣過,但碰見的問題總是斷斷落落

最近的我,自私的聯絡起久沒碰面的朋友
有的朋友可以包容我,也開玩笑的說:我又失蹤半年
有的朋友電話可以通,卻可能考慮接不接聽我的來電

面對朋友,我真的除了抱歉還是抱歉,我知道我很任性自私
面對我無法面對的事情,我還是慣性的逃避

有時候,我再想{有沒有永遠的朋友}

再堅強的人
也會有一個人孤單的時候
也許只有和朋友在一起
你才會感覺到真正的幸福吧
永遠不會嘲笑你的無知
只會輕輕擦去你臉上的淚水
他/她會是你永遠的天使

我們身邊的朋友來來去去,我們也不斷地認識新的朋友
但總有那麼一兩個朋友,是一直陪伴在你身邊的
即使不再像以前一樣的每天見面,但是卻依然關心著對方..

也許會許久不見
但那份關心卻一直會在你身邊
而那種久違了的默契
見面時相互的
一個微笑
就能瞭解對方的心意

瞭解別人
努力發現別人可愛的地方
從自己的立場來說
是一種付出
但也唯有真心付出
才會領悟別人回饋給你的
一定比你付出的還要多得多
藍顏 2007-10-02 11:17:47

相隔三個月,終於見到你在線上,
我想這三個月對你來說一定很漫長,
過的如何,我想要由你來說,
我們才能體會的出,
真心即是永遠,只希望你能過的好,
過你所想要的。

版主回應
很開心你也是持續在默默關心我
我也知道我很幸運,很多人都默默一旁關心我
有空的話,來通電話吧!(電話依舊)
我知道你也是很包容我的任性自私
所以一直都會在我身邊陪伴我︿︿
謝謝你~藍顏
2007-10-02 17:13:21